首页 > 廉政灵武 正文

廉政灵武

灵武: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稿件来源:灵武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1-18 09:28:37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发布以来,灵武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灵武市纪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实际,聚焦执纪监督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为契机,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在集中学习会上,灵武市纪委监委审理室同志结合违纪违法案例和实际审理工作中遇到的制度漏洞、重难点问题对《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并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新修订《条例》“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更加凸显,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领会《条例》的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促进担当作为。

  “我们将号召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条例》,通过开展全市集中性纪律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推动遵规守纪高度自觉。”灵武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灵武市纪委监委)

>>><<<